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湖人VS独行侠 洛杉矶看到曙光

www.7m.com.cn  2018年10月3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6场


  湖人(-6.5)独行侠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11-01:10: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詹姆斯率领湖人坐镇天使之城迎战独行侠。


  湖人上一场4分惜败森林狼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双方打的是难解难分,四节的比分差距都不大,还一度达到99:99,詹姆斯得到29分10篮板,但还是没能抵挡巴特勒的32分,并且湖人在关键时刻让对手打进致命的三分球,从这一回合来看湖人的防守还是有极大的问题,这一点如果无法排除那么场场比赛都会很难应付。


  独行侠上一场经过加时赛最终是3分惜败马刺并遭遇四连败,本场比赛探花小将东契奇全场18投11中,三分球6投4中砍下NBA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31分,但依然没能帮助球队完成逆袭,目前独行侠2胜5负排名西部第10位。


  总结:两队本赛季都增添了超强阵容,湖人有詹姆斯和隆多,独行侠则有了小乔丹和东契奇,但唯一不同的就是能力不等,湖人有了詹姆斯就增加了赢球的机会,而独行侠准确来讲还没有一位超级领袖,这一点就比不上湖人,此役将前赴洛杉矶挑战湖人想必无法挣脱詹姆斯的强力发挥。*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湖人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