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拒执行克里斯球队选项 太阳俩乐透秀全水了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休斯敦火箭队已经选择拒绝执行球队内线克里斯的第四年合同球队选项。这也就意味着,明年夏天,克里斯将会成为不受限制自由球员。而昨天菲尼克斯太阳队也同样选择拒绝执行内线本德尔的第四年合同球队选项。值得一提的是,克里斯和本德尔都是太阳队选中的高顺位球员。本德尔是2016年首轮第4顺位,克里斯是同年首轮第8顺位。



  克里斯现年还只有21岁,职业生涯至今他场均可以贡献8.5分4.8个篮板。在今年8月底,太阳和火箭达成一笔交易,太阳把克里斯和布兰登-奈特送到火箭,从火箭得到了安德森。目前看来,火箭从太阳得到的两名球员对于球队都没有太大帮助。奈特因伤迟迟无法复出。而克里斯也因伤缺席了开季前几场比赛,此前对阵开拓者一战他终于复出,出战8分钟得到4分2个篮板。

  克里斯本赛季的薪金是321万美元,2019-20赛季是他新秀合同最后一年,薪金为408万美元。由于火箭拒绝执行球队选项,克里斯明年夏天会成为不受限制自由球员。

  而在一天之前,太阳也宣布拒绝执行本德尔的第四年球队选项。本德尔现年20岁,作为2016年4号秀,他生涯至今场均只能得到5.3分3.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37.8%。由于本德尔糟糕的表现,太阳管理层对他已经失去了耐心。本赛季,本德尔在太阳队内已经彻底失去位置,场均仅得到0.7分1.3个篮板。

  本德尔本赛季的工资是466万美元,而下赛季他的工资则是590万美元。对于太阳拒绝执行合同选项,本德尔表示,自己不会因此而停止前进脚步,会继续努力争取留在NBA。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