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黄蜂VS雷霆 雷霆双少难敌群蜂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周四305场


  夏洛特黄蜂(-1.5)VS俄克拉荷马雷霆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大分


  比赛时间:2018-11-02  07: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黄蜂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俄城雷霆。


  黄蜂上一场比赛主场125-113大胜热火,夏天刚刚加盟球队的老将托尼-帕克成为最大的奇兵,替补出场25分钟就砍下24分并送出11个助攻,是球队赢球的最大功臣。此外,黄蜂三分大分20+,6人得分上双,板凳阵容贡献尤为突出,目前黄蜂4胜4负暂时排名东部第七。


  雷霆本赛季开局不佳,一度遭遇4连败,直到最近两个主场才渐渐找到赢球的节奏,威少和乔治合力连场爆发,雷霆也终于拿下两连胜,目前暂居西部第11位。不过虽然赢球可喜,但雷霆依旧问题不少。首发阵容除了威少,乔治以及亚当斯,另外两个点进攻能力有限,而替补阵容也是一如既往的羸弱,虽然补进了施罗德和诺埃尔,但表现起伏太大,着实隐患不小。


  总结:两队上赛季两回合交手双方各自在对方主场获胜,本赛季双方阵容都有一定的变化,不过黄蜂首发阵容几乎不变,板凳实力提升明显,况且本赛季沃克状态相当出色,黄蜂的进攻点更加丰富,只要将威少和乔治加以限制,雷霆就很难赢球。竞彩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大分

更多关于"NBA 黄蜂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