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望「六」「六」大順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1日  【大 中 小】

杜比阿斯夏里士(右)是快艇目前均得分最高的球。

 

  五清早,NBA常有好上演,七十六人坐主迎快艇。七十六人上仗失足129分,防守薄弱,攻火力十足的快艇是役值得支持。

  七十六人是一支有多天球的球,本季在健康的「大帝」祖艾比迪的之下,球取得了44的。不於支有2016年元史蒙斯以及2017年元基利富斯的七十六人,他更多的是需要磨合容。上一仗比,然祖艾比迪出31分、11板和4次助攻的表,但任正的基利富斯有自己的天只有8分、4板和1次助攻的表,而七十六人上季季後所依的史蒙斯也是失,多11次失,也是本季第一失上的NBA球。今仗攻火力十足的快艇,如此欠佳的七十六人恐怕不宜高估。容方面,後列斯和前W.特拿因缺。

  快艇自今年休期迪安祖佐敦之後,球之前建立的系便底瓦解。本季快艇正式始重建,直到目前止,他的表中中矩,球取得43和排名西岸第九位。不需要指出的是,快艇的主力容攻悍之外,後容也足深厚,上仗雷霆的比中,除了正杜比阿斯夏里士加拿利得分上之外,後出的路易斯威廉士夏利人攻能力也是不俗,保了球攻火力不因主力下而弱太多,快艇近三比均得分高126.3分便是明。此番走在磨合段的七十六人,快艇利有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