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我不会回首过去 如今我的比赛更收放自如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森林狼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28-125击败爵士,此役,森林狼控卫德里克-罗斯大爆发,登场41分钟,31投19中得到50分4篮板6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赛前,罗斯接受了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的专访,回顾了自己职业生涯面对的质疑。

  “我只是想要重返联盟,哥们,”罗斯说道,“为此,我不得不和一支我对抗了四五年的球队(骑士)签下合同,我和我对抗了四五年的勒布朗一起打球。”

  在勒布朗-詹姆斯身边担任配角,这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超级尴尬,”罗斯说道,“但那是我回来的唯一一条路。”

  罗斯在骑士的职业生涯持续了16场比赛,包括7场首发。交易截止期前,骑士将罗斯交易到了爵士,爵士随后裁掉罗斯,罗斯最终签约了森林狼。

  “哥们,现在是很令人放松的,”罗斯说道,“和我当年相比,这已经是一个截然不同的联盟了,就是不一样了。你无法再靠自己一个人来打球了,来到这里,打着替补,锡伯杜用我来打开进攻,打出防守。他对我非常有自信,他会说:‘你去缠着德马尔-德罗赞,你去缠着这个人那个人。’我全然支持他的决定,告诉年轻人如何取得成功。”

  “我不会回首过去,来到这里,我没有必要回首过去。这里有洛尔(),有泰(吉布森),有吉米(巴特勒),我感觉自己是一名与众不同的球员了。为了适应现在的联盟,你必须能够投篮,就是这样。我感觉我的比赛更加收放自如了,我的比赛节奏更好了。我不会失去控制,打得很莽撞。我作为一名球员已经成熟了,但这需要公众见到更多的我,见到球队赢下更多的比赛。”罗斯说道。

  生涯前三个赛季,罗斯仅缺席了6场比赛,但伤病消耗了他太多时间。

  “我感觉自己完全健康了,我想要保持健康,”罗斯说道,“现在,正如生命中的任何事情一样,有东西被从你身边剥夺走,你需要找到一些时间来找回节奏。”

  “在这支球队,我有机会走上球场帮助球队,现在,我处于职业生涯一个截然不同的阶段,我不需要为了让我们留在比赛中而每晚砍下40分或30分。”罗斯说道。

  “我爱罗斯,特殊的球员,他是我哥们。”凯里-欧文这样评价罗斯。

  “永远都是独树一帜的球员。”凯文-杜兰特这样评价罗斯。

  去年11月,罗斯的左脚踝再次出现问题。最终,他被诊断为脚踝中有骨刺。

  “我有几周的时间都无法跑动,那就是为何我选择了休战的原因,因为我不知道哪里出现了问题,”罗斯说道,“人们一直在说:‘你得了骨刺又怎样?每个人都有骨刺。’我不是其他人,我的身体和你们不一样。我得花费比你们多三四倍的恢复时间,因为我的速度太快,我的爆发力太强。如果我能在新秀赛季知道这些,我就会以一种不同的方式来对待我的身体。我直到做了很多的恢复之后才意识到这些,因为我的身体和其他人都是不一样的。”

  “我在努力搞清楚自己,首先,你仍在了解自身,了解自己是谁。我的祖母,她们到了50岁60岁的时候还在学习。当你到达这个位置时,你会有这些期望。我理解,在这个水准的联赛中,你需要保持职业性。但与此同时,我在一支球队中见证过很多人远离球队,离开美国,出去训练两周。这有什么区别?我见过乔金(诺阿)去夏威夷,回来的时候皮肤晒成了棕褐色。”

  “所以,别搞得像我(离开球队去恢复)就是被排斥的人一样。”罗斯说道。

  在骑士期间,罗斯场均出战19.2分钟,他的角色是球队替补席上的第二或第三号后卫选择。在公牛于2016年将其交易至尼克斯后,罗斯场均出战32.5分钟,出战64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18分4.4助攻。

  “纽约那段经历,是的,我在打球,打得不好是我的错,我接受所有的诘难,”罗斯说道,“但骑士这次情况,别搞得像我在打球一样,我没有出场时间。”

  罗斯听到了,也看到了那些质疑他在NBA的未来的声音。

  “我就笑笑,我就笑笑,因为他们不了解我,他们就是不懂我,就是这样。我就是那样的人,我不是善于言谈的人。”罗斯说道。

  “所以,他们第一次喷你的时候,是因为他们不了解你,他们不懂你。”罗斯说道。

  “我不会给自己的生涯盖棺定论,我不能那样做。比赛仍和我息息相关,我本可以轻易地离开,我有孩子,我有一个儿子,一个女儿。我想要能够在有一天告诉他们:‘闭嘴,别抱怨。’这是真的,我不希望他们抱怨任何事情,解决好自己的问题,做好你想做的事情,男人起来,女人起来,做你该做的事情。”

  “那就是我的感觉,那就是我打算抚养我孩子的方式。这不是什么借口,你有了你渴望的一切。走上球场,承受最严苛的批评,甚至是一些狗屁不通的批评,接受它,表现得像你在乎一样,继续前进。”罗斯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