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狂砍50分创生涯新高 森林狼力克爵士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日,森林狼主场以128-125力克爵士罗斯狂砍50分创生涯新高,另有4篮板6助攻2抢断进账,并在最后时刻送出制胜封盖。唐斯28分16篮板4助攻,维金斯19分,巴特勒因身体酸痛轮休;爵士三连胜终结,米切尔26分5助攻,戈贝尔22分13篮板3盖帽,克劳德18分,英格尔斯13分。


  米切尔一上来就表现出火热的状态,而当年的史上最年轻常规赛MVP德里克-罗斯连续打出回应球。不过森林狼在内线占据绝对优势,先是卢比奥助攻戈贝尔完成空接扣篮,随后戈贝尔又接到英格尔斯的妙传,上篮打进。但他还是没能挡住罗斯的冲击,加上泰-吉布森中投找到手感,森林狼很快将比分迫近。唐斯随后连拿7分,带领森林狼打出16-3的攻击波,在克劳德三分球命中后,首节战罢,森林狼以32-25领先,拿到了先机。

  进入次节,维金斯一顿操作,内突外投连拿5分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爵士替补乔治-尼杨则是连续两记三分球,帮助爵士咬住比分。不过这段时间唐斯也在外线开张,也是连着两记三分球。在陷入一段时间的得分荒后,又是罗斯打破僵局,维金斯紧接着张手命中三分球。随着托利弗三分球再中,森林狼再次保持两位数优势。不过当费沃斯打成二次进攻后,森林狼在半场结束时仍以65-56占据主动。

  下半场回来,罗斯延续了首节13分的滚烫手感,连续两次进攻打成。爵士则是依靠两大内线来止血。随后罗斯又在三分线外予以回应,不过很快米切尔也在外线予以回应。在英格尔斯续上一记三分球后,罗斯开启了巅峰时期的统治力,在爵士全队爆发的情况下一人独得10分,让森林狼保留了微弱的优势。除他以外,唐斯此时也忽然爆发,一人砍下9分。而在克劳德投进准压哨三分球后,三节战罢,凭借罗斯单节19分的表现,森林狼暂时以101-96领先。

  最后一节,利用森林狼的短暂哑火,埃克瑟姆和克劳德连中三分,让爵士打出一波8-0将比分反超,不过维金斯挺身而出,一记超远三分球将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在第三节大帽艾克瑟姆的托利弗也频繁造成对手进攻犯规。不过费沃斯也被激活,带领爵士又掀一波6-0的攻势。

  生死时刻,还是罗斯站了出来,一人拿下6分。随后奥科吉又和米切尔直接对话。在米切尔疑似受伤下场后,艾克瑟姆连续突破,让爵士一度领先三分。但罗斯外线3分投中,而他也凭借此球追平了自己的生涯最高单场得分。

  之后罗斯用一次篮下得分刷新了个人的单场得分,并用一次高难度的抛投在比赛还剩30.0秒时让森林狼再度领先。在离常规时间还剩13.8秒,罗斯罚球命中锁定胜局,最终森林狼以128-125击败爵士,取得两连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