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擒公牛2连胜 奥拉迪波25+14+5特纳18+6帽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6胜3负)艰难赢球。奥拉迪波得到25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率队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领跑,布拉克尼打4分成功追平,科里森在第四节还有18.5秒投进制胜球,特纳随后封盖布拉克尼可能追平的投篮,步行者队在客场以107-105险胜芝加哥公牛队(2胜7负)。步行者队拿到2连胜,公牛队遭遇3连败。


  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得到25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特纳得到18分和6次盖帽,科里森得到1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埃文斯得到13分,萨博尼斯得到9分。公牛队的布拉克尼得到22分,拉文得到2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9分,帕克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卡特得到1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

  主场作战的公牛队开赛后多点开花,他们以12-5领先。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拉文三分中的,费利西奥补篮得手,首节还有5分钟时公牛队以25-11领先。步行者队几次尝试追分无果,布拉克尼命中两球,哈奇森跳投得手,公牛队以37-22领先15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又拉锯了几个回合,埃文斯和萨博尼斯联手6分,步行者队以38-46落后8分。帕克扣篮还击,和奥拉迪波各得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2的反击高潮,半场前3分钟时步行者队追成50平。53平、55平后奥拉迪波跳投命中,特纳打3分成功,步行者队以60-58领先2分结束第二节。

  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上半场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公牛队的布拉克尼得到12分,霍勒迪得到10分,拉文得到9分。

  霍勒迪在第三节手感不错,连进2个三分球,帕克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9-3的反击波,公牛队重新领先2分。奥拉迪波和科里森轮流投中三分帮助步行者队重新领跑,公牛队努力咬住比分,双方之后交替涨分,奥拉迪波突破得手结束第三节,步行者队以87-80领先7分。

  拉文在最后一节开始后火力全开,他独得9分,哈奇森也贡献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9-5的反击高潮,公牛队在本节还有6分50秒时以99-92反超7分。特纳还击6分为球队止血,奥拉迪波找回手感连拿5分,一波11-0的小高潮让步行者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以103-99领先。帕克突破扣篮打破球队得分荒,拉文和卡特之后错失扳平机会,奥拉迪波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7.1秒时步行者队以105-101领先。

  公牛队暂停后布拉克尼投中三分并且造成科里森犯规,加罚命中,第四节还有30.5秒时公牛队追成105平。步行者队暂停后,科里森左翼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8.5秒时步行者队以107-105领先。公牛队暂停后拉文后仰跳投不中,霍勒迪拿到篮板,他左翼错失三分,卡特又抢到篮板,布拉克尼的压哨投篮被特纳盖掉,步行者队险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科里森、奥拉迪波、博格丹诺维奇、杨、特纳

  公牛队首发阵容:佩恩、拉文、霍勒迪、帕克、卡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