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第7轮:杰特火线支援 福建盼主场三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7轮:福建晋江文旅VS浙江稠州

  开赛时间:2018-11-03 19:30



  【双方概况】

  福建上一轮在主场以108-92战胜劲敌山东,双方前三节比分咬得非常紧,末节王哲林陈林坚的出色发挥帮助福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以上,成功捍卫主场。王哲林在这场比赛复出,首发出场30分钟,得到14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另外还有4次助攻进账。

  上一轮比赛赵泰隆因伤缺席,史密斯也依旧未见复出,最新消息显示,福建已经签下此前曾效力于山东和天津的小外援杰特,从CBA官网的公告中看到,福建应该已经给杰特办完了相关手续,杰特本人也在社媒上晒出福建的训练服,极有可能在今晚的比赛中出场。

  浙江稠州上一场比赛在主场力克辽宁本钢,小外援邓蒙继续他的超神发挥,比赛中多次投进不讲理三分,吴前尽管在上半场扭伤脚踝,但是第三节末段又重返球场,和邓蒙一起,两人在末节交替接管比赛,吴前全场也得到了15分和4次助攻。

  邓蒙目前场均可以砍下37.8分,位列球员得分榜的第三位,此外还有7.2个篮板和5次助攻进账,前几轮比赛中,邓蒙多次凭借自身强大的个人能力为浙江续航。尽管目前队内仅有吴前和两名外援场均得分上双,但朱旭航江凯张大宇等球员最近几场比赛中状态渐佳,攻防两端皆能做出贡献,目前浙江以3胜3负位居积分榜第10名。

  【综述】

  从排名上看,福建4胜2负排在第5,而浙江落后5个名次,排在第10;但两支球队的队内状况差不多,都是以双外援为主,搭配一至两名国内得分手,福建上一轮刚在主场赢球,而浙江上一场则胜了辽宁,士气正旺;两支球队的场均得分都排在联盟前列,本场比赛或会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