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哲林两双陈林坚27分!福建主场胜山东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11月1日讯 CBA常规赛第六轮今晚再战一场。福建队主场迎战山东队。首节比赛,双方互有攻势,比分交替上升。本节末段福建在安德鲁-尼克尔森和刚刚复出的王哲林的带领下打出过一次进攻潮。随后山东队张庆鹏最后时刻一记压哨三分将比分咬住。首节结束,福建27-24山东。次节比赛双方的比分依旧没有被拉开。关键时刻,福建队的尼克尔森站了出来,在他的串联下福建队在本节最后将比分超出。半场结束福建54-46山东。易边再战,山东队率先*,将比分追上。而福建队这边进攻陷入停滞,两队再次陷入僵持。此时王哲林和陈林坚站了出来,帮助球队在最后时刻取得领先。第三节结束,福建76-71领先山东5分进入最后一节。末节比赛,王哲林和陈林坚延续了之前的出色发挥帮助福建队将分差拉开到十分以上。山东队这边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显得有些独木难支,无力回天。最后福建队108-92主场战胜山东队。

  福建数据:安德鲁-尼克尔森28分12篮板;王哲林14分11篮板;陈林坚27分7篮板;13分9篮板3助攻;田桂森8分5篮板;胡珑贸7分。

  山东数据: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25分16篮板5助攻;安德鲁-古德洛克13分3篮板;王汝恒6分4篮板;吴楠26分5篮板;张庆鹏14分5篮板3助攻。

 

更多关于"福建"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