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福建签杰特替"81分先生" 广东旧将换"吹风机"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联赛激战正酣,一些球队的外援出现了伤病的情况,据知情人士透露,福建江苏均更换了小外援,老熟人普尔-杰特替换拉斯-史密斯,而戴森则被斯隆取代。

  “81分先生”史密斯在客场对阵江苏男篮的比赛中不幸导致手臂受伤,据悉他的伤势比较严重,虽然史密斯表示自己正在全力康复,而且希望留在福建,但是短期内很难出战。因此,福建男篮决定用杰特取代史密斯。

  杰特是中国球迷的老熟人,曾在2012-13赛季率领山东男篮队史首次打进总决赛,之后他从山东转投天津,上赛季在代表天津男篮出战的38场比赛中,场均能够砍下30分和6.3次助攻,不过赛季结束后,双方没有再续前缘。据悉杰特已经抵达了福建晋江。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福建只有尼克尔森一名外援,但是他们相继击败同曦八一和山东,取得三连胜。

  另外,江苏男篮的“吹风机”戴森在赛季开始之前就受到伤病困扰,状态一直不佳,在新赛季出战的4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21.8分4.5篮板1.5助攻。考虑到拉杜利察没有伤病,且位置稳固,所以江苏换援也只能从小外援动手。

  斯隆先后在奇才老鹰鹈鹕步行者篮网和奇才等NBA球队效力过,2012-13赛季斯隆帮助广东男篮击败山东男篮,夺得队史第8座总冠军奖杯。2016-17赛季,斯隆与广东男篮再度携手,帮助球队打进总决赛。上赛季季后赛开始前,斯隆又空降广东,不过他们在半决赛被辽宁男篮4-1淘汰,止步半决赛。


更多关于"福建 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