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拔「塞」無難度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3日  【大 中 小】

七十六人家球星祖艾比迪上仗出色。

   日凌晨,NBA常上演好,七十六人坐主迎活塞。七十六人已取得主五,今仗面遭遇三的活塞,七十六人然值得捧。

  季至今七十六人在常主的比未,球在主喜迎五,似乎他在主作,球表欲望更,更出色。上仗常中,七十六人家球星「大帝」祖艾比迪打出峰,拿下41分和13板的球利。不球不只是祖艾比迪出色,史蒙斯基利富斯人手26分、16次助攻以及12板的,就後出的列迪克L.沙美二人也是得分上,可球目前十分不俗。而且球在主的攻火力全,他本季主均下116.6分就可一斑。容方面,後列斯避。

  另一,活塞本季高低走,先是收了一波四,後急直下遭三,究其原因最主要的是球的後球手感冰。上一仗他的那比,B.基芬等位正球然手拿下76分和48板,表不,也球在前往往能保持先。但只要他上半休息回後,後球的表就不如期,上仗比,後球得分均未能上,板以及助攻也是寥寥。可以,如果今仗後球不能及站出,活塞只是依靠主力球得分恐怕想要的更困。容方面,後拿特因缺席。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