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推荐:掘金在丹佛高原迎战爵士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丹佛掘金VS犹他爵士



  时间:2018年11月4日 09:00

  分析:掘金上一场在客场以110-91击败骑士,取得7胜1负的开局。这是掘金自从1976-77赛季以来的最佳开局,掘金目前高居西部第2,同时拿到3连胜。掘金经过前几个赛季的磨合球队的进攻状态比前几个赛季更加出色,掘金的约基奇哈里斯穆雷等年轻球员的都有相当大的成长,本赛季掘金防守也有进一步的提升。

  犹他爵士上场比赛以100-110不敌灰熊目前惨遭两连败,米切尔的缺席对爵士影响非常大。本场米切尔预计将会复出,但丹佛高原不容易攻克,爵士本赛季防守端的下滑也较为严重。本场机构开出掘金让5.5分的*相当合理,主场作战的掘金赢下比赛概率非常大。

  让分推荐:丹佛掘金(-5.5)
  总分:211.5大分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