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28分双枪空砍60分 湖人4年来首胜开拓者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湖人顶住了开拓者末节反扑,詹姆斯助攻麦基命中制胜球,湖人客场114-110力克开拓者,终结了对阵开拓者16连败,上一次击败开拓者还要追溯到2014年3月4日。詹姆斯28分5个篮板7次助攻,隆多17分10个篮板6次助攻,麦基12分9个篮板6次盖帽;开拓者3连胜被终结,利拉德30分4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麦克勒姆30分,努尔基奇14分13个篮板。


  此役上来,湖人打出7-2开局。此后,他们失误频频,在后场双枪的带领下,开拓者打出一波20-5的攻势,当麦科勒姆连拿5分后,开拓者20-12领先。詹姆斯在本节结束前4分05秒抛投命中打成2+1,这也是他本场首次得分,此后,依靠替补阵容的出色表现,湖人将分差迫近,史蒂芬森命中压哨三分,湖人首节结束以28-29落后。

  次节回来,双方在进攻端形成对峙,柯林斯在本节中段上篮得手后,两队战成40平。詹姆斯连续攻击禁区取分,湖人打出一波12-3的攻势将分差拉开。麦科勒姆连中两球,帮助开拓者重新追上比分,詹姆斯上篮遭遇阿米奴大帽,随着利拉德突破得手,半场结束,开拓者以57-56反超。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在长时间里陷入拉锯,在本节还剩4分22秒时,利拉德篮下得手,开拓者71-72落后。但在此后时间里,湖人掀起疯狂反击,他们打出一波16-0的攻势,波普上篮得手后,湖人建立17分领先。特纳跳投命中后,第三节结束,开拓者73-88落后。

  末节上来,湖人延续火热攻势,当朗多在本节还剩9分16秒时跳投命中后,湖人以97-77领先。此后风云突变,开拓者打出一波20-6的攻势,努尔基奇上篮得手后,分差只差6分,比赛重生悬念。哈特上篮得手,詹姆斯也连中两球,帮助湖人建立8分领先优势,哈特和努尔基奇此后发生冲突,麦基关键时刻反身放篮得手,最终湖人保住领先优势,以114-110击败开拓者。

  双方首发

  湖人:詹姆斯、鲍尔英格拉姆库兹马、麦基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努尔基奇、阿米奴莱曼

更多关于"湖人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