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分析:掘金VS凯尔特人 高原展开激战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竞彩306场


  掘金(-2.5)凯尔特人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11-06:10: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此役掘金坐镇百事中心迎战东部劲敌凯尔特人。


  掘金本赛季真是势不可挡,一支还在上赛季排名倒数的球队居然大放光芒,尽管主力攻防大将巴顿继续因伤休战但战斗力毫无减弱,球队上一场15分大胜劲敌爵士并豪取四连胜,本场比赛全队4人得分上双,其中内线王牌约基奇得到7分,但贡献出10个篮板和16次助攻,这数据简直打的像个后卫,可乃全队最佳核心,这要是巴顿复出那么掘金更加了不得,目前球队以8胜1负的超强战绩位居西部第二,只落后勇士0.5个胜场,势头了不得。


  而凯尔特人这边也是相当点儿背,上一场遭遇步行者1分绝杀终止四连胜,对于绿军而言这场输的比大比分落败还难受,近期球队仍处在连续客场之旅当中,同时还存在背靠背,史蒂文斯略有一些压力,目前球队位居东部第四。


  总结:一个是西部逆袭黑马,一个是东部劲敌凯尔特人,要是说上个赛季凯尔特人面对掘金从来不发憷,基本上输球的场数也较少,但这个赛季与以往不同,掘金已经宣布崛起,8胜1负的战绩相信有目共睹,甩出绿军好几场,如果不谈历史但从目前的态势来看绿军还真有不小的压力,这场谁赢的可能性都非常大,但预测之间的分差不会太大,那么掘金拥有主场优势具有优势取胜并也很被看好,不过有一点,赢盘较难。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