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第2周最佳球员出炉:韩硕富兰克林当选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5日,CBA公司在官网上公布了2018-2019赛季常规赛第二周周最佳球员,来自八一的后卫韩硕和来自四川队的小外援富兰克林当选。

  韩硕上周为八一队出战3场,带队取得1胜2负的成绩,场均得12.3分4.3个篮板和5次助攻,本赛季,韩硕共为八一出战7场,场均14.1分5.9个篮板4.3次助攻。

  富兰克林上周为四川队出战3场,取得2胜1负的成绩,场均贡献43.3分9.3个篮板和8.3次助攻;本赛季,富兰克林共为四川出战7场,场均37.6分8.9个篮板和7.4次助攻。

  上赛季排名倒数前两名的八一和四川在韩硕和富兰克林的带领下,本赛季表现有所进步,7轮战罢,四川排名第13,八一排名17。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