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爵士劳师远征 双残阵掘金占优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丹佛掘金vs犹他爵士

  比赛时间:11月4日 09:00


  两队目前都有较为严重的伤病情况,掘金方面,小托马斯波特、和主要替补巴顿都可能伤缺本场。爵士队方面,后场伯克斯克劳德米切尔内托都可能伤缺本场。

  掘金队目前迎来三连胜,本赛季至今仅有一场败仗,本赛季表现极其出色。而做客的爵士本场比赛为背靠背作战,球队劳师远征的情况下,本场比赛还奔赴丹佛高原,爵士体力上将遭受最大的考验。

  目前掘金联赛主场拿下四连胜,四场比赛赢下其中三场盘口,主场赢盘能力尚可。而做客的爵士目前遭遇两连败,两场比赛皆输球输盘,球队防守端表现不佳,近两场比赛失分总计达238分。

  两队交手往绩上,掘金近四次主场对阵爵士队皆赢球赢盘,悉数打出小分盘口,本场在爵士背靠背的情况下,盘口开出掘金主让5.5分。在两队伤病都较为严重的情况下,看好掘金。

  推荐:掘金(-5.5)

更多关于"爵士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