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分析:爵士VS猛龙 犹他之城遇龙袭击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30场


  爵士(未开盘)猛龙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11-06:10: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东西部两敌较劲,爵士坐镇盐湖城迎战东部领头羊猛龙。


  爵士近期的日子不太好过,没能持续10月份的强势表现,上一场大败掘金遭遇11月份至今的3连败,接下来将迎来3个主场作战,但其中有两场硬仗要打,而现在排名位居西部第10,稍不留神排名就会再次受到威胁。


  而猛龙这边确实势不可挡,自打赛季开局就一直保持着火爆表现,不能不说伦纳德与格林的加盟让球队实力大增,甚至要比德罗赞时期更加出色,他们上一场击败湖人豪取3连胜,如今的战绩达到了9胜1负震惊联盟,目前位居东部第一,此役将客场背靠背挑战爵士,弊端没有,优势极大。


  总结:爵士近期遭遇连败,此役首个主场之战就遇到攻防恐怖的猛龙也是够头疼,爵士的攻势不慢,但猛龙也不是吃素的,论防守方面猛龙绝对更高一筹,而内线猛龙拥有伊巴卡和立陶宛神锋瓦兰丘纳斯,两人在攻再守绝对有能力压制戈贝尔,再加个全能战士伦纳德足够让爵士喝一壶的。*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爵士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