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伦-布朗:我28岁时会获得5个总冠军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前锋杰伦-布朗前不久接受了Bleacher Report记者Taylor Rooks的采访,期间他谈到了对自己未来的期待。


  当Taylor Rooks问道:“你觉得自己已经达到期待了吗?”

  杰伦-布朗表示:“老实说,我并不关心那些期待。我被选中时有人发出了嘘声,所以我现在很可能已经看到了一些期待,但其实我只是想让那些声音消失而已。”

  那么杰伦-布朗对自己未来上限有怎样的看法呢?

  “我没有太多未来期待,我只是低头一直去努力,然后让事情水到渠成的发生。”布朗如此说道。

  而当Taylor Rooks问布朗在28岁时能得到多少冠军的问题时,杰伦-布朗表示:“我不想自己是个倒霉蛋,所以我想未来6年里我能得到5个或6个吧,我会这样说。”

  Taylor Rooks接着说道:“所以你从今年开始就会连续夺冠,直到……”

  布朗表示:“哈哈,我打球就不想输,所以……我会说,那就得到5个吧。”

  Taylor Rooks接着确认道:“那就是在你28岁时能得到5个NBA总冠军。”

  布朗说道:“嗯,我会这样说。”

  Taylor Rooks继续问道:“那么你对你们球队本赛季夺冠有多大信心呢?”

  布朗回答:“有超级强大的信心(Super confident)。人们总是误解信心这个词的意思,认为我很骄傲自负。但我不是那种自负的人,我们必须要一步一步前进,成为我们自己想成为的那支球队。因为我们拥有一颗夺取总冠军的心,我觉得这是一切开始的源泉。”

  Taylor Rooks问道:“当你职业生涯结束的时候,当你不再是22岁时,你想人们以怎样的方式记住你?你是什么样类型的球员呢?”

  对此杰伦-布朗答道:“我想说一件事,如果我只是作为一名不错的篮球运动员被人们铭记,我会感觉我没有完成自己的工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