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伦纳德或伤缺湖人 士气佳湖人盼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洛杉矶湖人vs多伦多猛龙

  比赛时间:11月5日 10:30


  湖人队本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不过上场比赛湖人队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球员轮换到位,如勒布朗-詹姆斯仅出战31分钟。球队在客场拿下开拓者后,终结了湖人对于开拓者的不胜纪录,湖人队整体士气受到不俗的鼓舞。球队锋线轮换,比斯利本场比赛很可能继续因为私人原因,继续缺阵。

  猛龙队迎来连续的西部客场之旅,在上一场对阵太阳的比赛末段,球队核心之一,伦纳德扭伤脚踝,本场比赛很可能将缺阵对阵湖人。两队交手往绩上,猛龙队无疑占据明显的优势,但是本赛季詹姆斯加盟湖人,猛龙多次在东部季后赛被詹姆斯淘汰出局,但是一定程度上,也会激发猛龙的战意。

  本场比赛开出猛龙客让1.5分,浅盘之下,可见本场比赛虽然湖人背靠背作战,但是盘口未对占据明显往绩优势的猛龙做出更多的让分支持,本场比赛看好湖人主场延续胜势的可能。

  推荐:湖人(+1.5)

更多关于"湖人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