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主帅称篮网三年级生“海报男孩”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76人对阵篮网的比赛进行之前,76人教练布雷特-布朗高度评价了篮网队后卫卡里斯-勒维尔


  篮网队目前正在重建之中,自从当初将大量首轮选秀权交易到凯尔特人换回老迈的加内特皮尔斯起,篮网队的灾难持续了多年,直至今天球队才有稍稍抬头之势。

  在重建过程中,球队需要努力向其他球队寻求交易首轮选秀,这也正是他们所做的,通过交易得到步行者的首轮秀卡里斯-勒维尔。

  在篮网的重建过程中,卡里斯-勒维尔一直是一名被低估的球员,他展现出了成为一名球星的潜质,是一名优秀的双能卫,联盟中优秀的双能卫其实并不多。

  在他的前3个NBA赛季中,数据逐年提升。本赛季,卡里斯-勒维尔场均可以拿下20分,4.6个篮板,4.4次助攻,1.2次抢断,命中率为48.9%,三分命中率33.3%。在此之前,卡里斯-勒维尔在新秀赛季场均8.2分,第二赛季12.1分。

  毫无疑问在卡里斯-勒维尔的合同到期之时,会有许多球队愿意为他奉上大合同,篮网届时也肯定会匹配报价尽力把他留在队内。作为篮网队重要的建队基石之一,也难怪布雷特在赛前会提到这名三年级新人。

  (present)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