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灰熊VS掘金 田径之队斩熊取首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7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竞彩306场

 

  灰熊(+3.5)VS掘金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11-08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灰熊坐镇主场迎战来势汹汹的掘金。

 

  灰熊此前被太阳2分绝杀之后又大败给勇士遭遇2连败,目前总战绩为5胜3负暂列西部第五位,落后排名第四的马刺0.5个胜场,不过胜场数已被国王超过,并且只领先7-8名的球队0.5个胜场,所以这次两连败对灰熊近期排名来讲有着不小的威胁,尽管将迎来3个主场赛程,但三支队伍个个实力较强,首先对阵排名第二的掘金,灰熊力不从心。

 

  而掘金近期的表现可谓是极为恐怖,上一场8分击败了顽强的凯尔特人并豪取5连胜,缺少了虎将巴顿球队反而更加强硬,尤其是默里,近几场连胜这位97年小将状态是大红大紫,击败绿军的比赛砍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48分实在是不俗,内线大闸约基奇也继续着全能的表现,得到8分10篮板8助攻,替补五人得分,目前掘金的战绩达到9胜1负毫无疑问是本赛季西部最大黑马,目前位居西部第二位。

 

  总结:双方在上赛季表现同为不佳,灰熊摆烂,掘金则倒数,但本赛季不同,灰熊有了些长进,但掘金那更是突飞猛进,排名与战绩相信是有目共睹,常规赛打了10场,9胜1负,也通过了考验的时间,而灰熊近期遭遇绝杀与连败,士气有些低沉,起码此役对阵掘金肯定是一场硬仗,各方面都会遇到阻碍,毕竟有些差距,打不过!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灰熊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