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维斯基:我新秀赛季无法和东契奇相提并论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纽约时报》消息,独行侠名宿德克-诺维茨基近日谈到了自己与卢卡-东契奇新秀赛季在联盟的生存环境。



  诺维茨基表示,自己和东契奇最大的区别就是信心。“刚进联盟时,我没有那种自信和那种范儿,我不确定自己能否在这个联盟取得成功。而这个家伙从进入联盟时就知道自己要在联盟获得成功,这也是支撑他在场上表现自己的方式,无惧无畏。”

  除此之外,诺维茨基也谈到了联盟大环境改变所带来的影响。“现在的比赛方式完美适合他。二十年前我刚进联盟的时候,更注重身体对抗。大个子之间相互冲撞,而现在这些都是犯规啊。我认为现在的规则非常适合他。我们俩(新秀赛季的生存环境)根本无法相提并论。”

  作为1998年的首轮九号秀,本赛季是诺维茨基职业生涯的第21个赛季,不过现在他还没有复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