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怀特塞德:给自己定的目标是盖帽王+篮板王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生涯前5次跟马刺交手,怀特塞德都吃到败仗。主场再战马刺,白边终结生涯首次战胜对手。他拿下29分20篮板9盖帽的准三双,成为当场之星。



  赛后接受场边采访时,怀特塞德说:“我很开心,我在努力帮助球队赢球,我之前从没赢过马刺。”

  白边首节就送出5次封盖,这打乱了马刺的比赛计划。白边说:“对手(最后)不去篮下了,他们只投三分球,然后不断失误。这都是因为他们不想被我盖,我的存在改变了他们的比赛方式。我之前给自己定的目标,就是成为盖帽王和篮板王。”

  怀特塞德原本有机会打出三双,最终功亏一篑。不过能终结对马刺的4连败,还是让斯波教练相当满意:“要是他(白边)能拿到那个三双会相当酷,但他赢球的方式跟数据无关,他带来了强度、竞争还有防守端的努力,有了这些我们显然是完全不同的球队。”没有拿到三双,怀特塞德赛后似乎也不在意:“谁要想回看(找有没有漏掉的数据),那就回看吧。”

  马刺今天投篮命中率只有33%,是2008年以来的最低。其中阿德14投2中,他说:“我们都有这样的夜晚,希望他们是少数能打出这种表现的球队。”

  热火今天多点开花,艾灵顿温斯洛分别贡献20分和16分。艾灵顿说:“我们有很多能战的球员,今晚是我站出来做出贡献。”

  双方今天都是残阵,热火队缺少了德拉季奇韦德维特斯詹姆斯-约翰逊小德里克-琼斯;马刺则没有盖伊大加索尔


更多关于"怀特塞德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