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食硬黃蜂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9日  【大 中 小】

七十六人中祖艾比迪治力十足。

   六早上,NBA常有好上演,其中七十六人坐主迎。七十六人最近甚佳,而且今仗坐主之利,反蜂今季作客表不定,而且在交往方面落於下,因此今仗追捧主七十六人疑是明智之。

 

  七十六人季至今表尚可,他目前75,以接近六成的率居季後集之列。而在近方面,七十六人表明向好,上仗之後,他最近4仗足3,球目前甚佳。提到七十六人就不得不提大祖艾比迪,此子今季表其出色,其均能27.7分和12.3板,堪攻守兼,人能力出的他然是手的噩。管史蒙斯的跳投技被人病,但亦法抹他在上的,此子2交出十成,示出不俗的,他也是蜂不得不防的象。此外,七十六人今季堪主,他前6仗常主得全佳,可今仗坐主之利是七十六人的一大利好。容方面,中穆斯卡拉和後列斯均因缺。

 

  然蜂最近4仗常也是取3,但中所的手均是力大不如前的伍,球含金量略不足。另外,如今的蜂然於依靠核心甘巴加,除了他之外,球缺乏另一力得分,一旦他表失抑或被手防,蜂的攻端往往陷入扎,一友必承起更大任,否球恐怕上限不太高。另外,蜂最近作客表明下滑,他最近遭常作客三,球目前作客表不能予人信心。更值得一提的是,蜂近年面七十六人,球在心理方面疑於劣。此番作客挑力更一兼且近甚佳的七十六人,蜂在不宜高估。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