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赛后采访:阿德托昆博是一个对位难题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11-134不敌雄鹿,赛后,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接受了采访。



  谈及球队今晚的问题,杜兰特说道:“他们以很多罚球开始了比赛,有好几个判罚是可吹可不吹的,但有几个判罚是因为我们伸手了。他们的阵地防守很厉害,真的防住了我、斯蒂芬克莱,逼迫我们把球传给达米安-琼斯达米恩-李还有其他人,逼迫他们来得分。你得向他们脱帽致敬。”

  当被问及防守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的困难程度,杜兰特说道:“他是个对位难题,尤其是当大个子去防守他的时候,他现在是打前锋位置,所以他会和很多大个子对位。他队友直接会把球传给弧顶位置的他,他就直接打出了一个迷你快攻。他打出了很多转换进攻,冲击篮下,对抗我们的大个子。他们整支球队都打得非常好,他们今晚贡献了很不错的团队努力。”

  杜兰特今天登场31分钟,得到17分5篮板9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