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勇士VS雄鹿 字母哥战海啸组合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周四308场


  金州勇士(-6.5)VS密尔沃基雄鹿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小分


  比赛时间:2018-11-09  11: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一场焦点大战,西部领头羊金州勇士坐镇甲骨文主场迎战东部劲旅雄鹿。


  雄鹿上一场比赛客场103-118不敌开拓者,布罗戈登和布莱德索两大后场手感低迷合力仅有20投4中,虽然字母哥,米德尔顿以及大洛均有20+的出色发挥,但无解砍下40分的麦科勒姆,没有火力支援的雄鹿还是遗憾落败,最近3场比赛输了两场,状态略有起伏。


  而勇士目前在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中毫无悬念的重回榜首,上一场比赛主场117-101大胜灰熊之后,勇士已经豪取8连胜,赛季至今仅在客场2分惜败掘金一场,10胜仅1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一。


  总结:两队上赛季在甲骨文的交手雄鹿116-107取胜,这也是最近5次交手以来雄鹿首次获胜,总体战绩上勇士依旧是毫无悬念的遥遥领先。从赛程上看,勇士比雄鹿还多出一天的时间备战,又拥有恐怖的主场优势,带着8连胜的威势,海啸组合更是势不可挡接连爆发,此战无疑勇士更加占据主动。竞彩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小分

更多关于"NBA 勇士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