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24+8帕克制胜封盖 公牛主场1分险胜骑士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贾巴里-帕克终场前完成制胜封盖,公牛主场99-98险胜骑士。


  首节比赛公牛队率先进入状态,首发的五名球员都很快拿到分数,骑士队则是得分效率不高,四分钟比赛过后,公牛队已经拿到了12比6的领先。从后虽然胡德和塞克斯顿相继命中远投,但公牛的攻势显然更加猛烈,首节比赛还剩3分51秒时,小卡特布莱克尼的传球完成空接扣篮,公牛队也第一次拿到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阿奇迪亚克诺在首节最后一分钟内命中三分球,公牛得以以37比23领先结束首节较量。

  次节比赛布莱克尼率先命中中投,克拉克森随即还以颜色,两队十分的分差一直维持到次节中段。然而此后公牛队进攻端突然断电,后半节比赛中,公牛队连续进攻打铁,只拿到6分,骑士队则乘机打出了一波18比6的进攻高潮,一举将两队分差抹平。半场结束两队战成53平,重回同一起跑线。

  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两队都冷静了下来,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小卡特两次进攻得手,骑士队这边同样是新秀球员的塞克斯顿延续了自己上半场比赛的好手感,他的两记员远投让骑士队追平比分,随后胡德的两次罚球命中,更是让骑士队在首节4比2后,第一次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此后骑士队稳扎稳打,试图保持住领先,然而节末拉文站了出来,他连突带投砍下4分,让公牛反超比分,三节比赛结束,公牛队以79比77领先骑士。

  末节比赛公牛队逐渐提升防守强度,半节比赛过后,公牛队打出13比8的比分,将自己的领先优势扩大至7分。不过骑士队也没有放弃,南斯多次抢到前场篮板帮球队续命,让骑士队只以98比99落后进入最后一分钟较量。决胜时刻,拉文犯错,他先是强行出手不中,随后又在挡拆配合中出现失误,给骑士队留了13秒执行最后一攻。骑士最后一攻,塞克斯顿遭遇帕克封盖,绝杀失败,最终公牛以99比98战胜骑士,送给骑士五连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