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施罗德28+7乔治18分 雷霆胜骑士迎6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新赛季仅取得1胜的骑士今日坐镇主场迎战雷霆,威少上一场脚踝扭伤缺席本场比赛。首节比萨两支球队状态都很一般,雷霆在拉锯战中依靠着乔治的进球和阿夫里内斯的超远三分取得微弱领先,首节结束时雷霆23-20领先骑士。次节开局骑士依旧紧咬并依靠着胡德的三分和塞克斯顿的反击进球一度反超比分。雷霆末段及时找回感觉,乔治一人砍下7分,其中包括一记压哨三分帮助雷霆重新拉开比分。半场战罢,雷霆48-40领先骑士。



  易边再战,雷霆虽然找不到机会打出一波流攻势,但凭借着对手同样糟糕的表现一直占据着领先,末段骑士日日奇和塞克斯顿的连续得分将劣势追至7分结束第三节。末节开局骑士接连飙进4记三分帮助球队一举追平比分,不过末段突然哑火导致追分势头戛然而止,雷霆凭借阿夫里内斯的关键三分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重新拉开比分奠定胜局。最终,雷霆95-86击败骑士迎来6连胜。

  雷霆数据:丹尼斯-施罗德28分7篮板;保罗-乔治18分7篮板;史蒂文-亚当斯9分13篮板2封盖;杰拉米-格兰特12分8篮板;亚历克斯-阿夫里内斯9分。

  骑士数据:科林-塞克斯顿15分2篮板;罗德尼-胡德11分5篮板4助攻;JR-史密斯13分2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10分15篮板;安特-日日奇10分9篮板;乔丹-克拉克森11分9篮板9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