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帝:巴特勒来了我也会做自己 他能帮我分担压力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吉米-巴特勒质疑森林狼的前队友唐斯威金斯,认为他们缺乏好胜心,球队更衣室里一团糟。在交易完成后,很多人担心巴特勒能否真正融入76人的更衣室之中,毕竟这里也有着超级新星恩比德和西蒙斯,他们担心森林狼的剧情会再次重演。



  但显然,恩比德不是那种任由他人肆意妄为的性格,他不会让巴特勒的领导风格改变球队的气质,不管场内还是场外。

  “我会继续做我自己,”恩比德说道,“我会继续做乔尔-恩比德,继续统治球场。有时候,那些刚从别的队转来的球员想要喷喷*话,我也会在喷回去并在社交媒体上继续喷。这就是我,没什么能改变的,我会继续做我自己。”

  恩比德这番话显然是在向外界宣布这支76人的领袖依然是他。

  “我在这为球队打得很好,从球队重建‘过程’以来就在这儿。我打算继续做我之前做过的帮助我队友打得更好,让每个人都开心,并确保我们能够赢得比赛。”

  由于之前并没有合作经历,恩比德被问及如何和巴特勒相处。他表示只要巴特勒能够对球队有帮助,那么一切都会很棒。但是他也把丑话说在了前头。

  “如果这对我和球队都有好处,那么没问题。”恩比德说道,“但如果发生了一些我认为对球队没有帮助的事情,那么就不行了。我想每个人都知道我是那种‘想到什么就说什么’的人。”

  对于巴特勒的到来,恩比德总体还是肯定的:“但我很兴奋他加入我们。我想我们能够建立起很良好的化学反应。有人能够在球场上帮我分担一些压力,这让我很高兴。希望我们能够进总决赛并朝总冠军发起冲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