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好消息!奈特终于恢复训练 复出未定但乃积极信号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日前迎来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一直在养伤的后卫奈特有了伤情新进展,他已经开始参与训练了。



  根据美记者*-艾科的报道,奈特今天出现在火箭的训练中,而且是参与了全部内容,这也是本赛季他首次这么做。

  “奈特今天状态非常好,完整参与了火箭的训练,当然,现在依然没有他的复出具体时间表,但这无疑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了,”艾科表示。

  奈特是在此前火箭和太阳的一笔关于安德森的交易中被送到火箭的,一同交易来的还有内线的克里斯,但二人都有伤病,所以都还没有怎么为火箭出战过。

  奈特是前十字韧带的大伤,上赛季他因此伤而休战了整个赛季,今年夏天他的膝盖又进行了一些清理性的小手术,所以一直处在养伤状态。

  26岁的奈特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控卫,当年在高中时也非常出名,进入NBA后,他比较出名的则是在赛场上因为一些防守被对手过人或是暴扣,由于屡屡出现在这样的画面中,被球迷戏称为“背景帝”。

  奈特的职业生涯有不少伤病史,包括2015年4月份他的脚踝也是做过关节镜手术,此外他还有背伤的历史,也因此伤休战过不少的比赛。

  奈特在NBA场均数据是15.2分、4.3助攻,他曾效力过活塞雄鹿、太阳,他是2011年以第8顺位秀身份进入NBA的。

  在交易来奈特后,火箭方面对他是比较看好的,丹东尼教练曾对媒体表示,奈特会是球队很重要的一员。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