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森林狼VS开拓者 森林狼迎新生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五310场


  明尼苏达森林狼(+1.5)VS波特兰开拓者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大分


  比赛时间:2018-11-17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刚刚经历大交易的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


  森林狼上一场比赛主场力克劲旅鹈鹕,在吉米交易之后,球队气氛似乎是好了很多,比赛中也是三军用命,维金斯和唐斯均打出20+的出色表现,新援也有出色的发挥,全队6人得分上双,焕发新生。


  而开拓者继续客场之旅,上一场做客洛杉矶再次输给湖人,虽然利拉德强势拿下31+8+11的准三双,麦科勒姆也有23分进账,但面对詹姆斯狂暴的44+10+9,开拓者还是难以匹敌,4连胜被终结,不过目前依旧以10胜3负的出色战绩高居西部第二。


  总结: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森林狼在摩达球馆惨败30分,不过如今情形不同,森林狼通过交易稳定了更衣室,又有两位实力新援加盟,场上的化学反应明显回升,而开拓者连续客战消耗较大,虽然球队实力上开拓者要稍强一些,但如今的森林狼也并非可以轻易击败。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