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介:凯尔特人VS猛龙 绿军主场占优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周五305场


  波士顿凯尔特人(-1.5)VS多伦多猛龙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小分


  比赛时间:2018-11-17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东部一场焦点大战,领头羊多伦多猛龙做客波士顿北岸花园球馆挑战凯尔特人。


  猛龙近期状态一般,上一场比赛主场迎来功勋主帅凯西率队的活塞,猛龙最后时刻伦纳德失误错失良机,被布洛克完成压哨绝杀遗憾2分失利,赛季首个两连败,也是长时间也来首次主场两连败,不过目前猛龙依旧以12胜3负的战绩领先雄鹿排名东部榜首。


  而凯尔特人近期的状态也多有起伏,上一场主场111-82大胜公牛的比赛不值一提完全是情理之中,此前凯尔特人五联客之旅竟然只取得1胜4负的战绩,只赢了一场太阳,着实无法接受。杰伦外线不稳,海沃德始终难以找回状态,内线高度吃亏,完全依靠命中率和防守,篮板球方面短板严重,此役面对强势的猛龙,绿军面临严峻的挑战。


  总结:两队赛季开始阶段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猛龙主场113-101轻松取胜,近期双方的状态都相对一般,但凯尔特人刚刚经历大胜,又连续主场作战,士气处在高峰,略占优势。而猛龙两连败,洛瑞,格林失准,角色球员发挥不稳,球队还有一定的伤病隐患,较为不利。不过两队几乎代表了东区的巅峰战力,此次的碰撞无疑是相当激烈,防守势必成为主基调,比分不会太大。综合考虑,本场比赛看好凯尔特人获得小胜。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