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分析:火箭VS国王 青年国王来城请教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7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8场


  火箭(-11.5)国王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11-18: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燃料充足的火箭坐镇丰田中心迎战国王的登门挑战,国王是背靠背作战。


  对于火箭而言,除了上一场怒砸勇士豪取3连胜之外,最具焦点性的话题无疑就是10界全明星的昔日超巨安东尼,据消息得知本赛季为火箭出场10次常规赛的小甜瓜将离开队伍,但这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毕竟对于火箭而言安东尼的作用确实不大,甜瓜休战,反而大胜勇士21分,目前火箭位居西部第12位。


  而国王本赛季至今的表现也还算不错,起码与上赛季相比进步一大截,年轻的小将们没有让人失望,福克斯、希尔德与巴格利都表现伊人,除此之外,内线神锋考利-斯坦状态爆炸,惊人的身体素质与攻击性较强,在联盟所以内线里也算是展露出了头角,目前可以说是国王不可缺少的一员悍将,而国王能过在西部位列第八,与其的功劳也是难解难分的。


  总结:在大比分狂胜勇士之后火箭这股埋藏在心底的恶气也终于是烟消云散,取得3连胜这是个极好的兆头,甜瓜与火箭奋斗扬鞭也许是件好事,火箭这3场打的像是去年西决一样稳定,而此役将坐镇休城迎战青年军团国王,一点压力没有那是不可能,毕竟国王整体年轻并且天赋异禀,可以给火箭带来不小的压力,不过论最终胜负的话那就算了,国王还是背靠背作战体能缺陷,反而火箭经验丰富,狂胜勇士+3连红状态回暖,又是主场,有幸取胜。*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火箭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