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可兰白克:最近有苦说不出 唯有接受现实努力改变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浙江主场迎战新疆的比赛中,两队在前三节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但在第四节的决战中,场上风云突变,新疆突然崩盘,被浙江队在末节轰下了38分,回天无力的他们最终也只能饮恨败北浙江。而赛后,心情十分郁闷的可兰白克也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在球队失利后满满的负能量。

  可兰白克写道:“心里难受嘛?难受到极点!那为什么呢?这几天真是有苦说不出。那只有接受现实,努力改变吧。”

  在今早,可兰白克又在自己的动态下补充道:“早上起来,拥抱太阳。让身体充满,灿烂的阳光。满满的正能量。嘴角向下,会迷失方向。嘴角向上,蒸蒸日上。满满的正能量。世上没有路,都是人开创。脚底板磨破了,道路更顺畅。满满的正能量。”,看出来经过一夜的修整,可兰白克也走出了郁闷的心情,满血复活成一个正能量满满的阳光大男孩了。

  可兰白克在昨天的比赛中上场40分钟,5投3中拿到7分1个篮板2次抢断。


更多关于"可兰白克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