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狂砍51分创纪录 湖人客场浇熄热火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首节比赛,开场双方攻势都很猛,詹姆斯状态火爆,滑翔劈扣、三分连续得手,湖人打出11-4的梦幻开局。艾灵顿麦克格鲁德连续得分,温斯洛命中罚球,双方打成13平。詹姆斯再次开启表演,他的跳投神准,连续三分得手,湖人瞬间以26-15领先到两位数。热火试图反扑,理查德森约翰逊连拿6分,但詹姆斯的跳投已不可阻挡,波普也命中三分,还在首节最后0.1秒制造对手三分犯规命中了3个罚球,首节打完湖人34-21领先热火。


  次节比赛,热火利用詹姆斯下场休息的机会展开反扑,奥利尼克三分命中,约翰逊连拿5分,热火追到29-36只差7分。麦基空接暴扣,波普三分,湖人顶住了热火的第一波反扑,之后很快将分差拉大到18分。但热火并未放弃,他们迅速打出一波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7分,之后詹姆斯接管了比赛,他连续突破暴扣帮湖人再度拉开比分,半场打完湖人67-52领先热火15分。

  易边再战,库兹玛连拿4分,詹姆斯也命中三分,湖人始终保持大比分领先优势。热火也曾反扑靠着艾灵顿的三分缩小分差,但每次热火缩小分差,詹姆斯总能站出来得分。第三节后半段,詹姆斯依靠犀利的中远投连拿9分,湖人92-71领先达到21分。三节没打完,詹姆斯个人得分已经达到42分。第三节末段,约翰逊连拿5分,但湖人仍领先16分进入到第四节。

  末节比赛,热火再一次利用詹姆斯休息的时间追分,约翰逊和理查德森接连突破得手,詹姆斯不得不回到场上,詹姆斯上场后帮湖人稳住了局面。热火没有放弃,艾灵顿再进三分,琼斯补扣,分差缩小到8分,波普跳投命中,詹姆斯也完成罚球,湖人领先12分基本奠定胜局。最终,湖人在客场113-97击败热火,避免遭遇连败。

更多关于"湖人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