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激戰鵜鶘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1日  【大 中 小】

七十六人主祖艾比迪今仗又要面撼。

  四早上,NBA常展多激,其中七十六人坐主迎,近期不相伯仲,而且攻端火力充足,此番不妨留意大分。


  然上仗手太西岸底,但比是具看,竟是1人之的碰,最祖艾比迪技高一,人33分以及17板的十,且七十六人取得利。而本比,祖艾比迪又要面另一位悍安尼戴斯的挑,度性更高,手著常三可,然七十六人亦毫不示弱,他近期同收三,而且更有主之利。值得留意的是,新星基利富斯因本比,而射手列迪克亦出,未知能否出,一,七十六人後深度以及外活力受到影,此新援占美拿要承更多攻防任。


  面老的,在首一度落後接近位,幸好球在第二始力,最他上仗以14分的退位同手,同常三。目前到107,五成八有多的率助他排名前八位,可西岸之激烈。自季初期取得一波四後,始未能取得突破,之後最的只有三,如今再次。需要指出的是,主安尼戴斯近期直好得人,在波中,他人均37.3分,即使此番位祖艾比迪亦信心十足。至於後力量,是重要一,他上仗刺收三,同成史第三位後出得三的球,而出不超25分(得分超20分)是盟唯一一位。容方面,後E.披和中艾真卡均因倦勤。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