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重忆旧事 詹姆斯:欧文离队不是我的问题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3日,在湖人客胜骑士的赛后,包括总经理奥尔特曼在内的数位骑士管理层人员来到客队更衣室与詹姆斯寒暄道别。


  奥尔特曼走马上任后并没有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与詹姆斯建立起深厚情谊,他在就职后需要即刻着手处理欧文的交易问题,而诸多乱象也令詹姆斯对他在骑士生涯的最后一年感到失望。

  如果骑士管理层能够更好地处理欧文的交易申请,那或许骑士与詹姆斯的命运发展会有所不同。依据结果论来看,骑士在关于欧文的这笔交易中所获得的回报是远远不够的,这也致使詹姆斯在总决赛独木难支。需要留意的是,骑士球员坚信勇士在总决赛期间要比想象中更加脆弱,这支卫冕之师容易出现情绪问题,可关键是骑士并没有手段能够把勇士逼迫到情绪崩溃的境地。

  在欧文提出交易申请后,詹姆斯对此的处理方式饱受争议,他并没有试图修复他与欧文或者欧文与骑士的关系。有多个消息源透露,欧文不愿在詹姆斯身边打球,也不愿在詹姆斯离队后处身于一套围绕詹姆斯打造的阵容。但詹姆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欧文的问题并非他们两人之间的问题,而是欧文与骑士的问题。

  “那不是我的问题,”詹姆斯说道,“我从来不觉得自己不愿跟他一起打球,我唯一努力在做的事情就是为他付出我所能做到的一切乃至更多。”

  但与此同时,詹姆斯也承认他并没有积极修复欧文与球队的关系,因为他觉得为时已晚。

  詹姆斯解释道:“当我听到他想要被交易的消息时,我觉得他去意已决,管理层应该做好他们的工作把他留下来。他还有两年期的合同,球队没有必要放弃他,那时候还是可以补救的。他们可以先把他留下,然后再看看事态会如何发展,我并不觉得他在回到球队后交易价值会有所下降,实在不行也可以等到交易截止日再做交易。”

  现如今骑士乱象丛生,泰伦-卢遭到解雇,JR-史密斯也已确定离队,骑士由一支总冠军级别的劲旅沦为东部倒数第一的鱼腩。而詹姆斯则在他的生涯后期追逐着他自己的盼想,据他所说,最后的这次选择是关于他自己的,他想要生活在洛杉矶,为一支联盟标志性的豪门球队效力。

  詹姆斯说道:“在我职业生涯的第16年,我终于做了我想要做的事情。”

更多关于"詹姆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