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芬森谈三分球表现:专注打球 没太注意命中率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在主场以104-108不敌魔术,赛后兰斯-史蒂芬森接受了采访。


  谈到失利,芬森表示:“他们打出了攻击波,打得很聪明,我们有机会赢下比赛,但我们没能完成终结。”

  谈到球队在末节一度掀起反击的关键,芬森表示:“打得很正确,攻击篮筐,找到空位的队友,我们防了几个不错的回合,今晚就是没能完成终结。”

  当被问道这样的比赛是否会让人沮丧,芬森表示:“这就是学习过程,比赛很胶着,我们能从中学习,在赛季结束时这会很有用,让你能打得聪明。最重要的是,我们打得很好,只能没终结好。”

  谈到自己在三分线外的表现很往年的不同,芬森表示:“我没太注意,我就是努力打球,没有注意具体什么命中率,只要我们打得专注、努力,打得自信,就没必要太在意命中率。”

  谈到自己为球队提供的能量,芬森表示:“当我在替补席上时,我会观察队友,看看自己可以提供什么帮助,防守端是这样,进攻端更是这样。我就是努力打得聪明,今晚我们有时能量不足,但多数时候我们打得不错,几乎就要赢下比赛。”

  谈到球队的18次失误,芬森表示:“我们失误是因为想打出正确回合,我们仍会正确的去打球,保持专注,保持自信,我们会没事的。”

  芬森今天出战了15分钟,投篮8中4,三分6中4,罚球2中1,贡献13分3篮板2助攻。

更多关于"芬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