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节爆发大逆转 里弗斯:这场胜利来之不易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6日,快船在客场104-100击败开拓者,迎来两连胜。


  此役作客波特兰,快船在上半场就落后主队13分,情势一度十分危急。

  “这场胜利来之不易,在我看来,这也许是我们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赛后说道,“我们在首节打得一点儿都不好,而且我们在之后的比赛也没有做出什么调整。我们只是打得更努力、打得更有强度,这是我们必须要坚持的打法。”

  易地再战,快船众将突然在第三节集体爆发,单节赢了开拓者22分,局势瞬间发生逆转,此间快船前锋托拜厄斯-哈里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此役哈里斯全场独得赛季新高的34分,其中只在第三节,他就得到了15分。

  “我们一直在努力战斗,”哈里斯赛后说道,“我们有一大群想赢的家伙们,他们都想证明自己可以去终结比赛。”

  末节最后两分钟,开拓者曾由利拉德在12秒内连中一记3+1和一记三分一度将比分追平,而这也令快船主帅里弗斯惊出了一身冷汗。

  “利拉德在最后时刻投中了两记三分,这令人感到窒息,”里弗斯继续说道,“我们试图给他设置一个陷阱,却没料到竟搞砸了两次。他投中了两记三分,这正是他的出色之处。”

  客场取胜之后,快船如愿保住了西部榜首的位置,不过目前他们与西部第七湖人之间的差距其实也就只有2个胜场而已。

  “现在西部的局势一点儿也不正常,因为勇士还不是西部第一,”里弗斯说道,“当你在西部打球,你每个夜晚都要心弦紧绷。不过好消息是西部的每一支球队都接受了这个挑战,希望这能使我们变得更好。”

更多关于"快船 里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