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一波新援新教练正在靠近!窗口期=换换换+买买买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山东在最近一个月内也频被爆出有意更换掉小外援古德洛克,或许是受到外界传闻的影响,古德洛克曾一度打出30+5的表现,但对于目前队内并没有优秀一号位可用的山东队来说,古德洛克在组织串联方面起到的作用太低,且状态时常起伏不定,这也是山东队想要换掉他的最大原因。

  前段时间曝出山东队上赛季的小外泰-劳森仍然和山东队有所接触,在近期接受的采访中,当被问到现在是否有回归山东队的意愿时,劳森信誓旦旦的保证道"如果得到山东男篮的召唤,我将毫不犹豫地回归,回去得越早越好,希望能早点见到山东的球迷们。"上赛季劳森在效力山东期间,场均可以贡献25.5分4.6篮板6.5助攻2.2抢断的全面数据,帮助山东队成功打进四强。但相比起劳森对山东的热情,国内球迷对劳森的"示好"并不买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