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一波新援新教练正在靠近!窗口期=换换换+买买买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除了这三支球队以外,山西队近期也传出换人的传闻,他们想更换的是"弹簧人"约什-亚当斯。本赛季,山西男篮打得很是艰苦,他们是CBA中除了广东之外另一使用双小外的球队,还在休赛期请来了王非,为的就是王非能给球队带来质的改变,从前15轮的比赛看来,球队在防守上确实有了非常大的进步,但因为走了曾令旭斯科拉这两个可以组织串联的点,在进攻端时常打得非常挣扎;亚当斯更令人称道的是他的单兵进攻能力和身体素质,但对于山西队来说,球队更需要的是一个能在进攻端将整支球队串联起来、传球能力更强的球员。

  据传,将代替约什-亚当斯位置的是CBA的老熟人鲍比-布朗,他目前效力于黑山联赛,早在签约之时就给自己留了条后路,双方的协议里标明了鲍比-布朗拥有欧洲联赛和中国联赛的跳出选项,如果有欧洲球队和中国球队同时向他抛出橄榄枝,那么他可以随时跳出与母队的合同。

  鲍比-布朗在2013年时就登陆CBA联赛,在当时的东莞队(现在的深圳队)效力了三个赛季,2015/16赛季,鲍比-布朗场均可以贡献29.2分+4.7篮板+6.3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算上鲍比-布朗,那么山西队从开赛前到现在,球队已经累计更换了4人次外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