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灰熊VS猛龙 陆地野兽猛龙屠熊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7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3场


  灰熊(+4.5)猛龙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11-28: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东西部陆地猛兽互殴,灰熊坐镇主场迎战联盟领头羊猛龙。


  灰熊最近表现糟糕,失去了此前5连胜的强势表现,上一场竟爆冷不敌尼克斯遭遇两连败,这场失利过后灰熊被掘金超越沦陷西部第四位,目前战绩为12胜7负,尽管如此,两位劲敌开拓者与雷霆的战绩都达到了12胜7负,灰熊如果再输那么排名瞬间就会跌落到西部第六位,处境比较危险。


  而猛龙目前状态火爆,战绩一路飙升,上一场熄灭热火豪取5连胜,目前以17胜4负的超强战绩稳坐东部第一并领跑全联盟,以球队现在的实力可以说能击败任何一支球队,是本赛季东部冠军大热,也是一支完全可以与勇士抗衡的球队。


  总结:本场比赛没有争议,双方之间的差距相差天壤之别,灰熊除了拥有主场之外其余根本给猛龙带来不了任何威胁,论攻击,防守猛龙明显更胜一筹,看排名和战绩足以证明,果断看好猛龙保持连胜。

更多关于"NBA 灰熊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