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科勒姆33分憾失绝杀 开拓者主场惜败掘金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开拓者今日坐镇主场迎战西部排名第二的掘金,首节比赛,掘金这边米尔萨普埃尔南戈麦斯联手砍下18分,掘金在后半节打出一波净胜分超过10分的攻势取得12分领先结束第一节。次节开拓者奋起反击,但防守端依旧无法限制对手,米尔萨普最后时刻的三分和约基奇的2+1帮助掘金牢守领先,半场战罢,掘金68-53领先开拓者。


  休息归来,开拓者在这一节不断蚕食分差,他们抗住了掘金的攻势,依靠着科林斯的2+1和利拉德的三分进球将分差追至6分进入第四节。末节开局双方一直僵持,开拓者最后时刻在麦科勒姆的带领下送出一波7-0的小高潮追平比分。最后时刻哈里斯命中关键三分帮助掘金取得领先,掘金最后时刻的失误给了开拓者机会,但麦科勒姆错失绝杀没能拯救球队。最终,掘金113-112力克开拓者迎来五连胜。

  掘金数据:保罗-米尔萨普22分10篮板4助攻4抢断;尼古拉-约基奇15分6篮板8助攻;加里-哈里斯27分3篮板3助攻;贾马尔-默里10分6助攻;蒙特-莫里斯16分4篮板。

  开拓者数据:达米安-利拉德15分8助攻;CJ-麦科勒姆33分4篮板;艾尔-法鲁克-阿米奴20分7篮板;优素福-努尔基奇17分11篮板;迈耶斯-伦纳德11分4篮板3助攻。

更多关于"开拓者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