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安东尼:满意球员们今日的表现 明日继续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以136-105战胜了马刺,赛后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接受了采访。


  “我们今日所有人都可以出战,并且我们有紧迫感,知道我们需要做什么,投篮在进,大家打得很棒,埃里克(戈登)和其他人让我们打出了一个不错的开局,丹纽尔-豪斯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补充,再说一次,大家今晚都打得不错。”德安东尼说道。

  德安东尼接着说:“我们需要所有人都上场,不让球员打太久,我们还有很多要提升的地方,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明日继续。”

  另外,德安东尼称赞了克林特-卡佩拉,他说:“他打得不错,他对阿尔德里奇的防守很好,他的防守让我们可以不使用包夹,让我们的球员待在外线防守,我们可以让对手投进几个两分球,情况就是这样,我们会命中我们的投篮,得到很多分数,今晚就是一场比赛,我不想想太多,我之前夸口过,然后我被打脸,所以我这一次不会这么做了,我们明日还有一场。”

  德安东尼最后说:“我们需要每个人都上场,打出影响力,让我们找到感觉,我们做到了,这不错。”

更多关于"火箭 德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