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30+6+7保罗12+13 火箭赛季双杀公牛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公牛。本场公牛小将马尔卡宁伤愈复出,迎来赛季首秀。比赛一上来,火箭领袖哈登便火力全开,首节他势不可挡,7投5中其中三分球4投2中砍下15分。首节战罢,火箭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次节比赛,公牛拉文手感逐渐升温,他不断单打得手,在中远距离接连命中投篮。本节末段,拉文与哈登展开单打对飙,两人凭借强大的个人能力予取予求,公牛也趁机逐渐将分差逼近。半场战罢,公牛46-56落后火箭10分。


  休息回来,公牛帕克连得6分先声夺人,反观火箭,哈登与卡佩拉的挡拆配合屡屡上演,保罗也多次在防守反击中贡献精妙传球助攻队友命中投篮。公牛在进攻端无法予以回应,火箭随即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第三节末端,拉文再次爆发,他里突外投如入无人之境连得9分,帮助球队再次将分差缩小到10分上下。末节比赛,随着拉文下场休息,火箭以戈登为首的射手群火力全开,一时间场上三分球弹如雨下,公牛也逐渐失去了抵抗能力。终场哨响,公牛105-121客场不敌火箭。

  公牛数据:扎克-拉文29分4篮板3助攻;贾巴里-帕克21分12篮板;贾斯廷-霍勒迪11分3篮板;劳里-马尔卡宁10分4篮板。

  火箭数据:詹姆斯-哈登30分6篮板7助攻;克里斯-保罗12分3篮板13助攻;克林特-卡佩拉18分15篮板;PJ-塔克11分6篮板;埃里克-戈登15分3篮板。

更多关于"火箭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