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檣櫓「灰」飛煙滅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2日  【大 中 小】

占美拿的加盟使七十六人力升。

  一清早,七十六人灰熊在前者主展一NBA常的量。前者大勇,反後者表忽,今仗不妨看好七十六人主雄。

 

  七十六人自交易全明星後占美拿之後,最近入佳境。上仗主迎近期起的,不但中核心球祖艾比迪史蒙斯和占美拿表不俗,而且其他角色球也有上佳,最全有8人得分上,七十六人也以25分的分差大炒巫。利不但是七十六人近期取得的第三仗,而且近8常球取7,七十六人今之佳可一斑。值得一提的是,季至今七十六人13次主出只掉了其中的1,悍的主力。本坐富行中心球迎近未如理想的灰熊,七十六人指四。容方面,後基利富斯披甲。

 

  灰熊曾在11月打出一波,球排名也直上升,可惜後不足,灰熊近期的表又再次出疲,此前曾不快艇遭三打。上仗面力平庸的,管灰熊笑到最後,但也是加苦才得以品到利的滋味,而且是小爆才把比拖入加,可球整是否到最佳有待察。此外,是役挑七十六人,不但前柏臣斯和後D.布克斯因不能出征,而且主力M.加素也是上成疑,在球力受的情下,灰熊的算更加渺茫。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