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球队得到巴特勒后很快就变得更好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日,76人103-95战胜灰熊



  76人已经连续三场使对手得分在一百分以下,他们重新找回了上赛季赖以成名的防守。

  其中,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巴特勒西蒙斯他们二人因共同戴发带而被称为“发带兄弟”,但主帅布朗更喜欢叫他们“防守兄弟”,二人在防守端都非常出色。

  今天,西蒙斯贡献了2次抢断,而巴特勒收获了1次封盖。

  巴特勒谈到这个时说:“他们把我的一次封盖记错了(记给了恩比德)。所以严格来说,应该是2比2,所以我们俩是平手。”

  除了防守之外,巴特勒在进攻端的表现也很可圈可点。他在第四节单节13分,保住了球队的胜果。

  对此巴特勒只是淡淡地说:“这就是球队需要我在最后关头做的事情,终结一些比赛,不仅限于绝杀球。我觉得,总的来说,我在第四节得了一些分。”

  队友都对巴特勒称赞不已。

  雷迪克说:“巴特勒是个很好的队友。他打球很努力,很想赢球。”

  西蒙斯说:“他知道如何正确地打球,并融入了球队体系。我们在得到他之后很快就变得更好了。”

  灰熊最近几场打得磕磕绊绊,而且在本场失利之后,已经掉落到了西部第六,被湖人反超。

  对此,康利说:“我们一点也没有恐慌。我们为自己建立了一些保护层,可以应对这样的时刻。理想情况下,我们回到主场、重新训练、重新找回状态、重新开始反弹。”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