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万幸!勒韦尔无需手术 本赛季后期有望复出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在篮网客场挑战森林狼的比赛里,勒韦尔在一次防守中倒地,右小腿重伤,被担架抬出场,随后被送去明尼阿波利斯当地医院接受检查。


  当时的场景十分恐怖,勒韦尔的小腿呈现90度旋转,许多人都认为他至少会赛季报销。不过幸运的是,篮网官方今天宣布,勒韦尔被诊断为右脚距下关节脱臼,将无需动手术,并有望在本赛季复出。

  勒韦尔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了这么一段话:我只想感谢上帝,这次的伤病本来会更糟糕的,因为他看起来十分严重。我想感谢每一个人,你们为我祈祷,为我的家人祈祷,我很感激!这是一个小挫折,我保证会以更好的状态回归!我迫不及待的想和我的兄弟一起并肩作战!

  (铭星哨)

更多关于"勒韦尔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