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谈儿子穿23号球衣:我是一位自豪的父亲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在训练后接受采访谈到了自己的大儿子布朗尼改穿23号球衣的举动。


  14岁的小勒布朗-詹姆斯在昨天代表新学校Crossroads中学8年级篮球队上演个人洛杉矶首秀砍下27分,此前因崇拜雷霆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他一直身穿0号球衣,但在昨天首次身披父亲的23号球衣登场比赛。

  对于大儿子的换号举动,詹姆斯说:“我不知道他会穿这个号码多久,但这绝对让我感到骄傲。”

  “我的孩子有他自己的人格和DNA,我们共享一个名字,但他有自己的道路,”詹姆斯说,“但是几天前当他下楼向我展示他将穿23号球衣,然后我的小儿子也找到我,向我展示他要穿6号,这种感觉很酷。”

  “感觉真的好棒,”詹姆斯说,“昨天他打出了非凡的表现,今天他俩都有比赛,我都要去看的。我们是自豪的一家人,我是一位自豪的父亲。”

  谈及子女对洛杉矶新生活的适应,詹姆斯说:“我们都有点紧张,因为这是新的开始。我是说,他打过夺旗式橄榄球,他俩在篮球赛季开始之前都玩过夺旗式橄榄球,所以他们通过这种途径在体育竞技上逐步适应。但篮球显然是我们家的重中之重,他们都异常兴奋。他们在前一天就把自己的球衣摆放出来,把球鞋摆放整齐,好像在准备开学第一天。来到一个新的学校,新的社区,新的环境,这对于我们而言是一次好的起步。”

  尽管詹姆斯承认自己有时会在观看三个孩子参与运动时感到紧张,但这为他提供了片刻的闲暇:“这是最好的一点,能够见证我的孩子们成长,看我的两个儿子参与运动,看我的女儿上舞蹈课和游泳课,训练体操,而我能够去现场支持他们。最难办的一环就是我在打客场比赛时他们也在做这些事情,这很难办。不过当我在这里时,能够在他们投入运动时到场,这让我得到了片刻的放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