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从数据解读联赛!CBA主场优势已被弱化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目前CBA联赛进入本赛季第一个窗口期,最近并没有CBA的比赛,比赛将会在明天晚上恢复进行。而在今天下午,CBA公司对第一阶段进行的比赛做了一个总结,其中有一条数据引起了较多人的关注。


  在会上,CBA公司通过查看录像指正了裁判在此前比赛里的一些误判,但同时也表扬了大多数裁判的吹罚水平。有数据显示,前十五轮所有裁判员的正判率高达93.43%。

  随着裁判员的业务水平提升,联赛判罚更加透明,前几年相当猖狂的“主场哨”也渐渐消声灭迹了。在会上还有数据指出:前十五轮进行了149场比赛,共有9场加时,1场双加时,分差在5分含5分以内一共37场,占比24.83%;分差在3分之内的,有23场,占比15.43%。前十五轮主队胜率为56.85%。这个数据远低于上赛季同期的67.08%。这个数据在客观上充分说明了如今我们的联赛竞争更加激烈,主场优势越来越小。

  由此可见,在CBA公司成立之后,确实对此前存在联赛里的一些黑点有了改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CBA这个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将会办得越来越好!

  (铭星哨)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